APP

專注紓壓趣》是一款讓過勞的人能放鬆休息,讓分心的人能找到活力的正念系列練習。透過練習大人白天可以專注工作、適當紓壓,睡前可以放鬆好入眠,小孩可以專注學習與調適情緒,慢慢將專注與放鬆變成可量化檢測並長期培養的能力。如果能長期練習,大人與小孩都能慢慢讓大腦優質化,工作學習更有效能,並拉近我們與平靜和喜悅的距離,讓我們幸福的原力覺醒。

 

 

 

《專注紓壓趣》適合的族群
• 壓力沉重的上班族
• 教養小孩很辛苦的父母
• 想讓學生培養耐心定力的老師
• 想自己幫自己健康的人
• 找尋人生意義的人
• 想好好靜心但沒有恒心的人

 

《專注紓壓趣》的介紹影片

 

 

《專注紓壓趣》的功能
1.專注與紓壓的短練習
• 專注練習:針對需要專注工作的上班族與學習的學生,各有四種感官(視聽觸心)的正念練習,以利每個人善用自己最優勢的感官而達到最好的練習效果。
• 紓壓練習:壓力過大或睡眠品質不佳的人,也有四種感官的正念練習引導放鬆,幫自己紓壓與安眠。
2.聽覺覺察遊戲
利用聆聽1至10反復出現的聲音,可由答案檢測出是否專注於當下,並慢慢延長專注的時間與難度,讓專注力可以量化並精進。
3.最新正念指導語
每日都提供線上正念冥想課程的30分鐘指導語,可長期練習靜心紓壓增能。
4.學習紀錄與晉級
各種練習都會紀錄,並有正念的晉級制度與排名,可激發學習動機。
5.教練功能在教育的應用
教練功能可以由大人指派正念練習給小孩,並可以看到小孩練習的情形,讓專注與放鬆變成像寫字一樣的基本能力,全面提升小孩的耐心與定力,以利小孩的學習專注、情緒調適與行為自律,讓正念的力量能讓親師生更幸福,全面優質化我們的心靈教育的環境。
6.支援Android iOS和電腦

讓我們一起用《專注紓壓趣》來鍛練心靈六塊肌,增加幸福帶氧量,利用這個幸福轉運站來加滿油快樂上路

 

 

 

APP支援Andriod和iOS系統的手機或平板電腦

請由下面連結進入APP商店頁面下載

Android Google Play APP下載

iOS APP Store 下載頁面


教學線上版則為此連結

 

iOS版的Apple帳號登入功能,只支援iOS 13以上。iOS 12 以下版本點擊,將會沒有反應。建議一般學員請使用Facebook登入,教練才能方便識別學員。

 

歡迎各位在下方留言留下使用心得與建議,謝謝大家的使用。

4 thoughts on “APP

發表迴響